慕慕慕归期

【黄少天生贺】黄少天17岁生日快乐!!!(歌曲【填词】)

举起你们的双手!鼓掌👏👏👏👏👏
举起你们的双手!撒花🎉🎉🎉🎉🎉
热烈庆祝黄少天17岁生日快乐!!!
明年我们的烦烦就要出道啦!
来,跟着我一起大声念!
夜雨声烦!剑定天下!!!
夜雨声烦!剑定天下!!!
祝黄少天生日快乐!天天开心!
来最后让我献歌一曲!
啊多么辉煌~那灿烂的少天~

ps
嗯,作为一个喻黄党,我也快乐地喊道明年剑与诅咒就出道啦!现在在青训营磨合的咋样~
咳咳扯回正题,在此诚恳献上!
【填词】【原曲《爱如樱》】
《剑与诅咒》

这里是歌词~【黄少天视角】

年少之际,擦肩而过的相遇
你我是天与地的差距
剑芒残影,随之而来混乱之雨
凝结了默契
携手埋下那时的期许

愿此生从一而终我永远守护你
谋棋布局你吟唱出黎明
浴血奋战杀敌,与你共前进
捧起永远忠诚骑士般的心

利剑所指的方向诅咒如影随形
划破了荆棘用鲜血谱写胜利
用生命继续,挡在你面前的身躯
并肩战斗去抵挡风雨

愿此生从一而终我永远守护你
谋棋布局你吟唱出黎明
浴血奋战杀敌,与你共前进
捧起永远忠诚骑士般的心

利剑所指的方向诅咒如影随形
划破了荆棘用鲜血谱写胜利
用生命继续,挡在你面前的身躯
并肩战斗去抵挡风雨

利剑所指的方向诅咒如影随形
我愿倾尽一切书写不离不弃
这场战争里有你我才无所畏惧
留下携手相伴的背影
给你手捧荣耀的回忆

喻黄一生推~
烦烦生快~

评论(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