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慕慕归期

【叶修生贺】心怀荣耀,战无不胜

To叶修:

0. 今天是2017.5.29
祝你二十岁生日快乐!

祝贺你创造了嘉世王朝的辉煌三连冠!

也祝贺你在七年后重回联盟,

拿到你的第四个总冠军!

谨以此记,我心中的叶神。

1.从嘉世的小队长,到万人景仰的叶神。

我看过一个书友写的, “原著里用天才这个词形容过很多人,却没有叶修。
“很多人都只道叶神,从嘉世的叶秋起。 “
那是因为嘉世的叶秋都已经强大到了让人们忘记他只是个不成熟的少年。”

无论是一叶之秋还是君莫笑,无论是叶秋还是叶修,你都是那个站在荣耀巅峰笑看一切的人。

犹记你一步一步运筹帷幄,向上攀登。

犹记你一点一点努力拼搏,朝前行进。

——这条路上你所有付出的,换来了你所爱的荣耀。

2.所幸的是你一直没有变。

从踏上征途起,你有三个伙伴,可惜一个还没有迈上一步就失去了生命,而另一个则离最初的梦想越来越远。

最幸运的是,你却一直都没变。

一直是那个心里只有荣耀,只有胜负,只有对梦想的追逐与爱的叶修,

一直是那个最强大的叶神,

一直是那个追着梦的少年。

一本书,从头到尾,都是你。

都是不同的你,亦或是同一个你。          

3.苏沐秋永远活在叶修的荣耀里。

苏沐秋可以说是整本书的最大虐点。

这个如春风般温暖的人似乎只停留在你和沐橙的记忆中,那个笑说“退役,不过是从头再来罢了”的少年与你,有着太多太多。

是曾经过往重重。

我仿佛可以看见狂风呼啸中与秋木苏并肩而立的一叶之秋,战矛却邪在枪响中勾勒出岁月,在这片荣耀大地倾洒着热血。

是岁月流逝匆匆。

我仿佛可以从沐雨橙风一声声的枪炮声响里,寻找到当初与现在的那个少年,无论是一叶之秋还是君莫笑,他们所留下的只有一心荣耀的梦。

我看见了你带着你和他共同的梦, 一步一步前行, 一点一点攀登……

——因为他永远活在你的荣耀里。

4.荣耀不是一个人的游戏。

不管是嘉世还是兴欣,都是你的荣耀。

我好像能看见那个在嘉世奋斗了七年,为了它的未来而选择放弃,一步一个脚印从少年到青年的你,在那个雪夜里离去的身影。

却好像又能看见那个从网吧白手起家,带领队员奋勇前进,在荣耀的战场上厮杀拿下总冠军的男人,与队友一起高举总冠军奖杯屹立的身影。

一个一个像放电影一样在我面前浮过。

你心中的荣耀, 是那相配合的默契而打出的势不可挡, 是一起努力挥洒汗水而成功后所得到的喜悦, 是一个又一个梦所交织,飞向天空的影子。

5.你只是把所有都给了荣耀。

我看过很多同人文包括原著都说叶神的嘲讽天下无敌,叶神的随性无人可比。

好像你总是一副懒洋洋没睡醒的样子,揉揉眼睛,打个哈欠,戴上耳机又开始荣耀里的一天。

但我知道,你只是不在乎那些琐事。

因为你心中,只有荣耀啊。

6.其实你很暖,我知道。

你会给那些被淘汰的荣耀里的朋友接济,

会在老板娘睡着后给她盖上衣服或者被子,

会给新人菜鸟耐心的讲解技巧,

会给抛弃了你的嘉世队友指点比赛,

会宁愿退役也不转会,为了留在嘉世的沐橙,

会一眼看出王杰希为了微草所做出的一切一切,

会给后辈打一场真正详细透析的指导赛,

会在网游里玩小号,以最平凡的方式感受着荣耀,

会因嘉世沐橙的不公抛却以往的冷静,

会给老板娘精心准备她一直想要的礼物,

会在队友比赛失利时给予鼓励而不是责备,

会用一晚上给大家制作各自的比赛视频来打气,

…………

真实的大神很普通,很简单,但是他能让人轻而易举感受到他对荣耀的爱,那是发自内心的真实喜欢。 ——邱非

7.你用热血洒满荣耀这片热土。

风的号角声在风中传递着,君莫笑的身影在丛林在孤城中穿梭着。

我可以想象出那一个又一个夜晚你在电脑前,目不转睛的盯着屏幕,全神贯注一心荣耀的模样,

却体会不到在抢完一个又一个boss,走了一步又一步的你究竟付出了多少时间与精力,付出了多少汗水与努力。

8.感谢你,感谢你们

荣耀是梦想,是书里每一个人的梦想。

他们为之努力,为之拼搏,为之奋斗。

他们为了冠军。

这一路走来,他们一个一个退役了。

但他们从未老去。

我们所记住的,

是你们最辉煌时,追逐梦想的模样,

是你们恣意欢笑,携手同行的模样,

是你们手握荣耀,挥洒热血的模样。

感谢你,感谢你们所带来的一切一切。

——他们的名字,就像一场盛世。
——Their names are like a flourishing age.

9.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嘉世的小队长。

生日快乐,兴欣队长。

生日快乐,国家队领队。

愿你一生安好。

和你的荣耀一起。

10.我喜欢你。

请见上文。

如你所见。

生日快乐。

END.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