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慕慕归期

风ling摇摆:


刚刚朋友通知我才看到。


没事,po我不会删,想讨论的可以在下面讨论。有意见有想法的可以说,我说过了,这件事它本来应该拿来讨论,而不是拿来一刀切的。


至于我本人的看法。


1 举报是se qing名义,抓捕过程中发现大量“非---法出版物”,结果一锅端。这是整件事的大致经过,抛开任何一个环节谈细节。都很没有意义。


2 横在整个“非-----法出版”之上的是先审制和书号制。


3 后退十年,耽美能出书的很少,很多作者梦想作品能纸质化,尤其是成为国内正规出版物。能成的凤毛麟角,多数退而求其次选择台湾出版社。其发行量和稿费,大家可以自行打听。


4 个志是近几年给很多人以希望的灰色出口。


5 定价高?嗯是不低,起印量在那儿。我可以明确地说300p的字书目前的成本是20以上,2k起印量——不含工艺。以前印多会降,现在贵的是纸本身。认为个志比商志贵过多的, 可以拿手里的正规书对比一下个志的用纸。报道里的应该是没有剔除成本的毛利。


6 如果假设是建立在没有该制度作者照样非法经营数额巨大活该的,这是个伪命题。我们也可以说没有该制度,小众文化会有其所对应的出版发行圈。这些书可以摆在堂堂正正的书店里贩卖,定价下去但销售渠道更广且受法律保护作者收入搞不好会更高。


7 删节能正经出不就行了?文字是个人的表达,改错字错句就算了,凭什么要删改核心?换个说法,社交网络的关键词机械搜索发现你有min gan 词,直接删掉你的发言,你愿意吗?


8 一个文化圈之所以成型需要受众,我们每个人都是其中之一。有生命力的文化是能够包容小众文化的。而不是小众卖不了钱信息min gan干脆不要或限制其自由。


9 这是个抄袭者不怀好意举报,受害者碰巧撞上倒霉的事件。制度给人以刀。不管作者本身如何,希望大家至少能保持最基本的同理心


10 不要喷脏骂人,和平讨论。


以上。

评论

热度(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