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慕慕归期

【2017苏沐秋生贺】忽梦少年时。

10.21.苏沐秋。
忽梦少年时,面若清风,浅笑安然,应和着网吧外那棵梧桐树上的悠悠蝉鸣,温暖了十八载年华里春夏秋冬的轮回变换。

十几岁的记忆里,有十几岁的少年。

被闺蜜推荐去看全职,似乎就是因为她在语文书上写下的人名,而我恰好询问了一句苏沐秋是谁。

于是就去看了。

之后喜欢便一发不可收拾。

叶修说过苏沐秋是个真正的天才,无论是战术,手速,还是创造力,都是常人无法与之相比的顶尖级水平,令人望而却步。

而苏沐秋不仅是天才。

他还有对荣耀的一腔热血,满膛喜爱,万般努力,无数心血尽付于中,换来荣耀巅峰的俯瞰众生,傲视群雄。

犹记那把千机伞,熠芒耀眼,闪烁微光,承载着多少那少年不眠不休研制的魂牵梦萦?伞尖一挥,挥出万丈长空,荣耀盛世。

我似乎可以听见风雨飘摇中,一阵枪响划破黑暗,冲向光明,在天边炸裂开一朵壮烈的血花,撕开了乌云的禁锢,通往荣耀的大门。

我仿佛可以看见一叶之秋和苏沐秋并肩疾行,穿过森林与沼泽,越过高山,站在峰顶谈笑风生。

我仿佛可以想象电脑前端坐一位少年,神情专注注视屏幕,指尖跃动,如在飞舞,如此醉人。

而我大概醒不过来了。

记忆仍停留在那抹浅浅的笑,画面渐渐消失,骤然间停止,永远为你留白。我想冲过去抱住你,紧紧,紧紧的,抱住你。

很荣幸,能遇见你。
苏沐秋,生日快乐。

ps:
这篇生贺大概比叶修那篇要写的好一些,可能是因为时隔好几个月,文笔在进步,也有一部分是因为在成长。
另,我今天写的生贺真的特别不想说苏沐秋的遗憾,真的。过生日嘛,就要快快乐乐的,沐秋的笑简直暖哭!说得好像我给他过了生日似的……没错就是这样。
但还是要提几句。
苏沐秋这个人物融进了太多太多,时常惋惜他天妒英才,英年早逝,我永远记得《落差》中那几句歌词:
谁料到他会如星碎落苍穹,
曾约定要并肩站在荣耀巅峰。
如今却只剩一人独享光荣,
那人那梦,都已成空。
好喜欢他。
所以,苏沐秋啊,叶修已经帮你守护好了荣耀呢,你一定要很幸福,很快乐,你永远是阳光,是那一抹温暖,那一瞬流光,是我心底最美好的记忆。
生日快乐,苏沐秋,祝安好。

【感觉ps比正文还要长系列】

评论

热度(4)